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3-23 10:16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3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旭阳在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主持召开调度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主要领导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旭阳强调,当前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贯彻省委、市委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紧急调度会议安排,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到位,坚决打好打赢森林防灭火这场硬仗。
李旭阳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把森林防灭火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电视网络、微信平台、发放明白纸、农村大喇叭广播等渠道,广泛宣传防火知识、政策,提高大众防火意识。要全面加强制度建设,明确各乡镇、各有关部门森林防火责任和任务,全面提升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管理水平。要加强火情研判,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健全信息沟通、报送机制,保障火情信息畅通。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决心、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森林防灭火工作中,凝聚起强大工作合力。
李旭阳要求,要迅速落实各项防火任务。要全面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摸底,坚决做到无死角、无盲区。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建立清单台账,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齐抓共管、上下联动”的森林防灭火工作格局。要加大管控力度,加强巡查巡护力度,强化对关键部位、重点人群的管控,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实战演练,做好物资储备,确保紧要关头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深入开展督导检查,做到职责明确、奖罚分明,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森林防火工作。要整合工作力量,统筹推进森林防火、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重点工作。
县领导靳军、杨允石,以及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