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2 09:47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4月1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并结束隔离休整后,我县支援湖北的三名医护人员刘新朝、杜哲、任红光平安凯旋,回到家乡。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晓航专程前往县人民医院,代表县委、县政府和50万老区人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县领导武自军、郝春艳出席活动。
董晓航对三名医护人员在湖北武汉期间顺利完成任务,取得出色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我县的三名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缨、挺身而出,到疫情最严重的地方去,全力以赴为抗击疫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三位同志在抗疫一线用精湛的医术救治了诸多患者,同时也严格要求自己,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彰显了老区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新时代老区人民的良好形象,为平山争了光、添了彩。希望三位同志好好休整,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为我县防疫情、促发展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2月9日,为支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县抽调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刘新朝、呼吸内科主治医师杜哲、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士任红光3名医护人员,跟随第五批河北医疗队驰援湖北一线。在武汉期间,三位医护人员带着县委、县政府的重托,带着全县人民的厚望,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开展医疗救治,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被评为抗疫标兵。刘新朝是本次我县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他说,我们不辱使命,平安回家,心情非常激动。我们会尽快的投入到本职工作中,认真总结在抗疫一线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全力以赴为家乡医疗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只要国家有需要,我们仍将义无反顾。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