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16 10:12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学生返校复学进入倒计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牵动人心。今天上午,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前往平山中学、实验中学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他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平稳有序复学复课。
在学校,董晓航现场体验了师生返校复课各环节、各流程,与学校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复学预案是否完备、遭遇突发情况如何处置等情况,对学校入口测温管控、发热临时隔离点设置、教室宿舍和餐厅布置、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了严格检查,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同时,董晓航向为确保安全有序复学复课辛勤付出的广大教师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叮嘱学校要做好师生返校前的动员和卫生安全防护教育培训工作。
检查中,董晓航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教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上级部署要求,把广大师生的安全与健康放到第一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把问题考虑得更充分、措施制定得更周全,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做到防控责任明确、防控措施精准。要认真落实常态化举措,加强校园管理,严格执行各项流程,严格落实师生入校体温检测、健康状况监测、教室宿舍通风消毒、食堂就餐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治理等要求,确保防控工作无遗漏、无盲区,保障开学复课“万无一失”。要细化应急预案,加强模拟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协调联动,县卫健、疾控部门要加强对学校防控工作的指导,市场监督管理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全力守护好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要注重教育教学质量,强化教研指导,优化教学方式,合理把握教学进度,做好高三复习备考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高考备考工作“两不误”。
县委副书记武自军,副县长郝春艳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