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20 09:23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4月17日上午,全县“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提振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董晓航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坚决贯彻中央、省、市要求,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农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和社会保障水平有了质的飞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抢抓机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当标杆、做表率,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全面“回头看”,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增亮点,实现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董晓航强调,要突出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深入扎实开展。要对照问题加快整改,确保各项政策全面落实,要完善长效机制,真正兜住保障底线。要做大做强扶贫产业,增加群众收入,严防返贫现象。要高度重视“两个环境”,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开展卫生大清扫,打造美丽庭院,解决脏乱差问题,使城乡面貌实现大的提升和改善。要提高群众满意度,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同时进一步核查完善数据、档案、手册等内容,客观全面反映扶贫成效。
董晓航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项“硬任务”,来不得半点虚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沉下身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建立指挥调度、工作推进、反馈报告等作战体系,压实责任,真正把压力层层传导到位。指挥部要发挥牵总作用,实行台账管理,强化动态调度。要持续开展督查暗访,及时反馈问题,推进整改解决。要在脱贫攻坚中识别干部,对担当作为、成效明显的提拔重用,对工作不力、造成后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就深入开展“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董晓航强调,平山是革命老区,有着厚重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全县党员干部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梳理全县重点工作,抓紧排查风险隐患、补齐短板漏项、总结亮点经验,推动全县整体工作、发展水平和对外形象再上新台阶。
董晓航强调,要继承弘扬西柏坡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以西柏坡精神鼓舞斗志干劲,强化宗旨意识,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县上下要转变工作作风,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要在规范从政上下功夫,坚持从严执政、依法办事。各级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主动服务。要集中开展攻坚行动,重拳治理房地产遗留问题、信访积案、非法占地、采矿采砂、散乱污等乱相反弹问题。要结合“三创四建”工作,加大国家双拥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力度,确保创建成功。要把今年作为县城建设管理攻坚年,推动县城建设上台阶、出品位,力争今年县城建设有大起色。同时,要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统筹做好安全生产、食药品安全、扫黑除恶、森林防火、防汛抗旱、疫情防控等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董晓航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树立鲜明导向,推动基层治理体系更加完善。要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做到树正气、守规矩、争一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形成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工作合力,为顺利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繁重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副书记武自军主持会议并就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古月镇、小觉镇、杨家桥乡就脱贫扶贫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农业农村、住建、卫健作了表态发言。
侯国江、焦习军、郭双全等县四大班子全体领导,法检两长,正县级老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网络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