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24 09:10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4月23日,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对审计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和省、市审计有关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度审计工作和审计问题处理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晓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审计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安排部署上来,确保审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县委审计委员会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办公室要做好上下协调、督促指导等工作,真正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全过程、各环节,确保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董晓航要求,要瞄准重点发力,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审计机关要加强对“财”的审计监督,不断提高财政资金的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加大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要加强对“事”的审计监督,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的审计监督,确保重点领域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对“权”的审计监督,紧紧围绕民生大事、难事、急事,促进各项惠民富民政策落到实处。要加强对“人”的审计监督,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责任落实情况,促进依法、秉公、廉洁用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董晓航强调,要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效能。审计机关要进一步适应新形势,健全统筹协调机制、数据采集和报送机制、内部监督机制、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加强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审计监督的质量和水平。要以“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活动为契机,对照“三思三问三查”,提高能力素质,狠抓思想、作风、能力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要强化法治思维,依法文明审计,切实维护审计监督的权威性和公信力。要坚持廉洁自律,坚守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筑牢廉政防线,自觉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县领导王晓辉、靳军、杨允石、赵永生、周振海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