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30 08:45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4月28日晚,全县脱贫攻坚暨森林防火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听取当前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森林防火工作情况的通报,就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晓航强调,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一是思想上必须真重视,切实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松劲懈怠思想,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进整改提升,用脱贫攻坚成效检验作风整顿成效。二是行动上必须真落实,打一场整改巩固的翻身仗。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问题彻底整改;扎实开展五级遍访,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抓紧查漏补缺;推进扶贫项目加快实施,精准带动持续增收,全力巩固扶贫成果;全面提升两个环境,改善户容户貌,提升群众幸福感;要认真做好数据清洗,夯实脱贫攻坚基础。三是责任上必须真压实,为脱贫高质量收官提供坚强保证。要狠抓组织推动,脱贫攻坚指挥部要加大力度、靠前指挥,各工作专班要高效运转,各乡镇和业务部门要履职尽责,驻村工作队要在岗在位、发挥作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大对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政策培训力度,确保应知应会。加大督导奖惩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群众的检验。
董晓航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森林防火工作。“五·一”小长假临近,外出踏青人员增多,加之天干物燥、降雨量少,森林防火真正最危险的时期即将到来,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森林防火工作摆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责任再落实、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大,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森林防火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稳定的环境。要结合开展的“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把转作风、抓落实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中去,统筹抓好森林防火、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经济社会发展等各个方面,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推动全县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领导武自军、侯国江、靳军、杨允石、赵永生、梁晨东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