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4 10:12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5月13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靳军,副县长王瑞平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敬业集团及其它省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需要各部门协调解决事项,县财政局、发改局分别汇报了申请地方政府债券和新增中央投资项目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安排。
董晓航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之策,是改善保障民生的支撑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扬革命老区的优良传统,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抓好项目建设,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在全县营造争先创优、下大力抓项目的浓厚氛围。
董晓航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摆在重要地位,集中研究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对接上级职能部门,吃透国家的政策法规,抓住主要矛盾,逐一解决化解,为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项目建设单位,加强沟通协调,积极排忧解难、跟踪服务,全过程、全方位为项目建设推进提供支持。
董晓航要求,项目建设要坚持依法依规,树牢法治思维,善用法治方式,确保项目建设全程规范有序。要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作风转变和党建工作,进一步优化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督促、再落实,定好时间表、任务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方案推进落实,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