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9 08:47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5月18日,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全市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防汛抗旱工作动员会精神,传达全市经济发展“双过半”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牢牢盯死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迅速开展执法专项行动,迅速对所有风险隐患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彻底整改问题隐患。要突出抓好危化行业专项整治,坚决遏制非煤矿山、尾矿库、工贸行业、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其他重点领域事故的发生。要坚持一岗双责、履职尽责、恪尽职守,狠抓责任落实,落实工作台帐,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抓紧、抓实、抓细,确保不出任何问题,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指出,“双过半”不仅是一项经济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完成。要把握经济运行规律,克服疫情影响,切实抓好财政收入、数据统计、督导检查等工作,严格领导包联、项目推进、督查落实、重点企业监测等措施,积极破解经济发展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服务保障;要强化责任落实、项目入库及督导检查,切实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及时调度工作进展。要盯紧盯死盯实目标任务,聚焦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入,千方百计促开工、全力以赴赶进度、精心研究抓谋划,聚焦产业发展,提升发展质量。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协同合作,坚持一岗双责,细化任务分解,咬定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始终保持全县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态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