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1 10:19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5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到柏坡正元化肥、盈德气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把安全和环保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后,董晓航指出,企业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要加大安全投入,完善安全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做好各项应急准备。要加强对新入职员工和换岗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应对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的处置能力。要引导工人规范操作,提升整体安全水平,实现安全稳定运行。
董晓航强调,县安监局要派出领导和专家驻厂,全面监管和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要严格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紧盯隐患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值班值守,把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董晓航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底线红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按照省市安排部署,突出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重点时段,加强巡查工作,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夯实安全基础,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靳军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