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17 08:45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6月15日,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传达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压实工作责任,严防严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董晓航指出,我县作为政治大县,要严格落实省市要求,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不能放松,要按既定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对疫情中高风险区域来县人员的全面摸排和跟踪管理,严格落实隔离措施,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加强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全方位管控,确保施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措施,保护好建设者身体健康。要加强特殊场所的防范措施,进一步强化复工复产企业、商场超市、餐饮企业等关键场所的排查防控工作,重点保护好医院、学校、幼儿园等特殊场所,确保医务人员、防护设备、防护物资等全面保障到位。
董晓航强调,指挥部要进一步加强力量,做好统筹协调,全面了解我县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各专班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坚决落实既定的各项防疫措施;要压实责任,巩固完善狠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思想认识到位、政治责任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科学防控到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胜利。
县领导武自军、赵永生、刘国英、郝春艳、解建军、王瑞平、李七五、谷国华出席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