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1 11:07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6月30日,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抓好社区、农村、企业、机关单位、学校、商场超市、餐馆、客运场所等重点部位的防控,认真落实体温检测、实名登记、健康扫码等措施。要全面排查新的外来人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落实核酸检测等措施,做好隔离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做好工作人员的防护。要坚持一天一调度,确保防控工作无死角、无盲区,不出任何纰漏。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牢牢抓住安全生产不放松。要强化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隐患排查治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准备。要加强对尾矿库、地质灾害点、水库等部位的隐患排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领导带班制度;强化应急演练和物资储备,严密做好防范;要做好城区内涝防治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汛情能够及时排水除涝。要加强建筑工地安全防范。做好建筑工地极端天气应对准备工作,重点检查塔吊、脚手架、施工围墙等工程部位,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施工安全。要抓好消防领域安全,加强对商场超市、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督促整改到位,严防各类火灾事故。要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加强对市场、餐饮等场所以及物流等环节的监管检查,严格落实环境卫生防范措施。安全稳定事关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乡镇要夯实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做到常抓不懈、长管长严,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有关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协同推进。要进一步加强调度,抓紧问题整改落实,构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成效持续巩固。要加强对各乡镇的督促指导,完善考核奖惩办法,确保责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