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8 08:55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7月6日,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带队调研县城精细化管理工作。他强调,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举措,全面提升县城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县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调研中,董晓航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边听,实地查看了中山广场肉菜市场、建设大街北延工程建设、共享电动车运行情况、秀水公园公厕改造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对相关部门在推进县城精细化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董晓航强调,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城市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统筹抓好规划、建设、管理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县城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要坚持惠民利民原则,做好肉菜市场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经营秩序等方面的规范化、常态化管理,着力营造干净、整洁的消费环境。要做好公园的绿化、美化提升工作,加强花草植被和基础设施的管护,及时清理公园内垃圾,为群众提供一个舒适优美的休闲空间。要持续做好水环境治理工作,加强对县城冶河河道、河岸的环境整治和生态保护。同时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在河道边设置护栏,减少安全风险。
董晓航强调,要做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加快市政工程建设进度,缓解交通拥堵问题。要完善停车位、公厕等配套设施,满足群众的现实需求。加强对共享电动单车的日常管理和运营,科学合理设置停车区域,方便大众出行。要大力规范非机动车管理,提高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水平,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县领导郭双全、靳军、赵永生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