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7 09:54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9月12日,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张前锋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西柏坡经济开发区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靳军,副县长王瑞平参加调研。
张前锋一行先后来到河北晶达建筑有限公司、河北泽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博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西柏坡电厂,每到一处,张前锋都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落地、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西柏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汇报了开发区改革发展情况,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分局、行政审批局对支持开发区工作讲了意见;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税务局、发改局汇报了各自承担的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张前锋指出,产业定位要更加精准。西柏坡经济开发区要围绕国家大的经济政策,找准定位,积极与全市“4+4”产业对接,与雄安新区、冀东南等周边优势产业对接,搞好服务,协同发展,为平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张前锋强调,主导产业要做大做强。要以市场为导向,敢为天下先,积极抢占市场先机,大力扶植主导产业,辐射带动周边产业,推动产品由零向整、产业由散向聚发展。招商引资要抓好抓稳。招商引资是一项系统工程,既要着眼当前,又要注重长远,需要把好的招商政策宣传出去,把好的企业引回来。开发区和各相关部门要沉下心,研究企业发展规律;把身子弯下来,尊敬企业,真诚服务;营商环境要树好品牌,开发区和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下大力解决群众最反感、市场主体最困扰的问题,夯实诚信法治基础,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着力打造诚信、阳光、服务型政府,全力树好营商环境的“平山品牌”。
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税务局、开发区管委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分局、行政审批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