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8 14:08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9月12日,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张前锋主持召开全县人大“6+1”联动监督工作调度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人大“6+1”联动监督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县“6+1”联动监督中住建、自然资源、公共卫生等领域工作进行调度,并对全市排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再警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靳军出席会议。
会上,住建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负责同志分别就全市人大“6+1”联动监督工作视频约谈调度会情况进行了表态;房管办、卫健局、水利局、发改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领域工作开展情况。
张前锋指出,开展“6+1”联动监督工作,是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解决遗留问题的关键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人大“6+1”联动监督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科学研判形势,讲安全、讲规矩,坚决不能逾越工作的红线底线,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按时按量完成清理规范任务。
张前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上级部门反馈的问题,特别是违法违规圈占土地、矿山综合治理、土地卫片执法等工作,逐项梳理,逐项制定整改方案,正视问题,立行立改,抓紧规范解决一批问题。要积极对上交流沟通,及时掌握新政策、新动向,改进工作方向,精准有效推动清理规范工作落到实处。
张前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把业务学深,把政策悟透,把握住清理规范工作的根本,有的放矢,精准施策,提高清理规范工作的精准度,为全县提供业务咨询支持。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各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牵头抓总作用,严格落实重点领域的属地责任、主体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夯实网格化、常态化监管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等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督监管责任,指导乡镇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房管办、卫健局、水利局、发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