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21 10:35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9月17日,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张前锋带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张前锋一行先后来到正元化肥、盈德气体、中燃翔科、中石化蒲胜大街加油站等地,详细了解了设备安全运行、设施管理、公共服务、疫情防范措施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张前锋指出,国庆节、中秋节将至,各级各部门和各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隐患不整改就是事故”的安全意识,以问题为导向,以隐患为靶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必须整改到位,全力守好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正确处理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坚持环保优先、绿色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和生态环境。
张前锋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及企业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落实到乡镇和生产企业,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强安全培训,针对危险化学品在生产、经营、存储、运输过程中的特点,坚持经常性的培训学习,加大宣传力度,时刻保持警醒,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危化品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操作能力,最大限度防范和化解安全生产风险,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生产安全、人员安全。
张前锋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作为根本和前提,狠抓安全生产细节。要根据危化行业属性特点,有针对性的加大资金投入,逐步实施生产工艺和装备的升级改造,全面提高安全技术装备水平和防止事故能力。要落实规章制度,督促员工按照安全规章操作,安排专业人员定期定量巡检,做到重点部位有专人负责,有令必行,有章必遵,保障企业安全稳定运行。要保障稳定供应,深入市场一线,提前组织调配,提前备齐货物,畅通货源渠道,确保“双节”市场稳定供应。
县领导马爱军陪同调研。政府办、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