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22 09:37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五百里来是故国,江山千年总神州。”9月20日晚,“谁有我家乡风韵”诗歌朗诵演唱会在平山会堂举行。
县委书记董晓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前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付红瑜出席活动。人民日报海外版原总编辑王树成,河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平山县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张志平出席活动。
此次诗歌朗诵演唱会主要内容是河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省中山国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志平歌颂家乡的诗词作品。诗歌朗诵演唱会以朗诵和演唱等艺术形式,歌颂伟大祖国,赞美美丽平山,歌唱美好生活,大力弘扬时代主旋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新业绩,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朗诵演唱会分为“最忆西柏坡”“最是中山故国情”“谁有我家乡风韵”三个篇章,特约省内外著名朗诵艺术家主演,同时配以歌曲、戏曲、舞蹈、情景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助演。
平山是一片红色热土,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为挖掘、讴歌、呈现家乡风韵,多年来,张志平不断拓展前行、孜孜追求,创作了1000多首讴歌家乡平山的诗词,其中800首写成了书法作品,并于2013年、2020年分别出版《西柏坡之恋》《谁有我家乡风韵》书法作品集。策划拍摄了“平山三部曲”——大型历史纪录片《平山记忆》《中山国》《滹沱记忆》(拍摄中),策划组织了大型历史文化地理调查工程“平山村庄考”。这些都是张志平热爱平山的真实记录,是“满纸家乡事,一颗赤子心”的情感见证。
本次朗诵演唱会由平山县委、县政府、西柏坡纪念馆、河北省中山国文化研究会共同主办;敬业集团、河北365集团、平山县委宣传部、平山县村庄考办公室、平山县中山国古城遗址管理处、平山县中山国王陵陈列馆协办;西柏坡纪念馆讲解员艺术团承办。
县领导周振海、李七五、张保明、刘哲敏,老干部代表张大平、霍文国及800余名各界代表观看了演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