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07 22:14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5月6日,县委书记董晓航主持召开“五一”假期旅游秩序和疫情防控工作总结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进一步分析情况,研究问题不足,提出改进措施,更好提升工作成效,努力营造良好环境与形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有力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前锋出席会议。
董晓航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盘点,既要总结经验也要查找不足,把旅游秩序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起从政治考量出发,以大局为重,真正做到讲政治、树正气、守规矩、争一流。要对旅游秩序做到监管服务到位,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切实做到及时有效,维护良好形象,服务好游客出行。各部门要强化落实责任制,加强部门督导指导,做到严格管控“一米线”、登记、测温、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到细致扎实有作为。
董晓航强调,要进一步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构建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制的工作体系,推进旅游秩序规范提升。要针对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明确责任到位,要强化重点突破,对有损景区形象、不利于发展的行为给予坚决整治措施。要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克服麻痹思想,全面压实“四方”责任,加大疫情防控形势和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强化警示教育,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承担的任务,抓好作风转变,要主动行动维护好旅游景区秩序,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下足真功夫、干出新成效。
张前锋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发现问题、总结问题,整改问题,积极推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密切配合。对在此次小长假中所出现的问题和短板,要落实责任制,做到责任明确,落实有力,加强部门监督,要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积极整改,切实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要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把人民生命至上摆在首位,强化落实“一米线”、测温、验码等措施,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和形象。
县领导焦习军、武自军、郝春艳、李七五参加会议。
政府办、网信办、文旅局、卫健局、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西柏坡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