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11 09:14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5月10日,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董晓航出席会议并讲话。董晓航要求,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教育向纵深发展,以实际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董晓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法队伍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我县富集的红色资源,引导广大政法干警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要结合正反典型案例,大力开展英模教育活动,营造比学赶超、拼搏奉献的浓厚氛围,用好各类政治性警示教育案例,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扭住关键环节,充分发挥纪检检查机关职能作用,加大组织查处力度和线索收集核查力度,充分利用各类举报平台,建立畅通有效的线索机制,确保线索处理程序严密、准确,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着力加强顽瘴痼疾整治和作风纪律整顿,健全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持续巩固“讲政治、树正气、守规矩、争一流”的良好政治生态。
董晓航强调,要抓好安全稳定,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平山建设。要持续巩固信访积案化解成果并持续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发挥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作用,积极探索法治力量和社会力量相结合的有效举措;要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和“六建”工作,提升管控能力和水平;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民生领域司法保障,保障民生需求。
董晓航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拧紧责任链条,加强统筹协调,各单位及其负责人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和督导检查,逐项梳理反馈问题和任务清单,认真对照检查、立行立改,真正把督导成果转化为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立新通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政法干警违法违纪工作情况,并就履行协同责任,抓好案件侦办讲意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占军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究整改环节工作情况并主持会议。
副县长马爱军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本单位教育整顿查究整改环节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县委办、纪检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