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11 09:31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5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前锋主持召开食用菌制菌中心项目调度会。
张前锋指出,实施食用菌项目,对于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具有重要意义。要不断优化农业产业布局,调整种植结构,大力扶持食用菌产业发展,出台相关的扶持政策和措施。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土地征收、规划调整、组卷报批等工作。
张前锋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项目单位沟通对接,全力搞好服务,尽快完成规划设计审核、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项目更好实施;要严格项目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依法依规使用资金;要积极加强技术指导和培训,同时依托项目单位的技术、资源、管理、资金等优势,实施新型农业的经营模式,加快实现产、销、研一体化经营服务,增加农民收入。希望项目单位坚定发展信心,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达效,实现合作共赢目的。下一步,我县将大力推进食用菌产业的发展,积极实施好相关产业项目,建立相应体制机制,加快培养一批食用菌种植能手,推动食用菌产业不断发展,助推全县乡村振兴。
政府办、政府督查室、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审计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发行平山支行、岗南镇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