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20 11:09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乡村人居环境整治,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5月19日,我县召开西柏坡区域及沿途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县委书记张前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代县长靳军主持会议。
张前锋指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充分认识开展西柏坡区域及沿途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会议要求,不等不靠、立即行动,迅速在全县掀起环境秩序整治的热潮;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相关责任领导要率先垂范,千方百计解难题,身先士卒抓整治。相关单位一定要着眼大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工作快速推进。
张前锋指出,要突出抓好交通秩序整治,着力解决交通秩序乱、街道沿线乱、车辆停放乱三大乱象。要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以拆违治乱为重点,确保清净整洁;以美丽庭院为重点,确保精细秀美。要抓好农贸市场、停车场、排水排污、杆线、厕所、背街小巷道路等基础设施短板,要尽早完善、补齐、改造到位。要未雨绸缪,做好预案。各相关部门要把问题想在前面,把工作做在细处,提前制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工作预案。
张前锋强调,要强化宣传引导,做好思想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多做群众工作,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建设中来,在全县形成浓厚的整治氛围;要定期督查通报,强化督导问责,要依据理出的重点任务清单,对工作落实不力、失职渎职的,坚决追责问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打一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攻坚战,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靳军指出,此次西柏坡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突出重点,在强化宣传、完善设施、补齐短板等方面狠下功夫,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协调统筹推进,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强大合力,切实提高我县城市区域管理水平,改善西柏坡区域的环境秩序,提升对外形象。
县领导焦习军、杨允石、马爱军、郝春艳、王瑞平、李七五参加会议。
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及平山镇、回舍镇等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