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26 21:12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5月25日傍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靳军实地调研县城建设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靳军一行先后来到文化街、正义路、柏坡西路、建设大街北延等重点城建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协调推进下步工作。
靳军指出,县城是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载体,也是展示全县形象的重要窗口。今年,县委、县政府把县城建设放在全局重要位置,谋划实施了一大批重点城建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单位务必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担当担责、强化举措,全力以赴推动各重点城建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靳军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集中人员力量,倒排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能加快进度,推动项目早完工、早投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逐项列出任务清单,深入分析、找准症结、综合施策,推动尽快解决到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凝聚强大攻坚合力,推动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品质不断提升,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副县长张添阁陪同调研。
政府办、政府督查室、县城办、城管局、城投公司、平山镇、公安交警大队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