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2 09:43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6月1日,我县举行县级老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开班仪式。县委书记张前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前锋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平山各项事业取得明显进步,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城乡面貌和人民生活都有很大改善,这些都为平山下一步跨越提升奠定坚实基础,更凝聚着在座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的心血和汗水。我们正处于新形势、新要求之下,各级党员干部要过往可鉴,未来可期,要团结广大群众,实事求是谋发展,脚踏实地干工作,做好我县全方位向前稳步推进工作,要有基础,机遇,有压力,有动力,一定要把事情办好,争取更大的成效。
张前锋强调,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要坚定不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招商引资机制。要高标准推进县城建设管理,抓好城中村改造、路网建设等项目,加快实施冶河南岸新区规划建设,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建设宜居美丽县城。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北庄区域探索示范,立足全县特色农业基础,谋划建设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不断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全力推进农村改厕工作,切实提升农村品质。要用情用力保障改善民生,抓好年度民生实事。要着力改进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张前锋强调,老干部是老区平山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县委县政府重要工作,要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和安全感。同时希望老领导发挥余热,把优良传统、先进品格、宝贵经验传递给年轻干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允石主持会议,副县长郝春艳向各位老领导通报了我县2021年一到四月份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部分县级退休老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