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2 21:13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6月1日,我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共同分析当前我县经济发展形势,通过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大干快干、攻坚克难,确保顺利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靳军出席会议,副县长王瑞平主持会议。
靳军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当前形势,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把经济运行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做到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强化担当、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抓紧抓好抓实工作,确保顺利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靳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好项目建设这个主战场,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上来,坚定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要围绕“两新一重”等领域,再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利长远的重大项目,不断增强全县经济发展后劲。要抓好招商引资主引擎,围绕招商引资,加强研究分析,根据国家当前产业政策、未来的发展方向并结合我县优势特色、发展定位,切实制定针对性的招商计划,开展精准招商。各级各部门要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本领,做到尊重企业、尊重企业家,要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当好差、服好务,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靳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守住底线红线,以稳定的大环境保障经济运行。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全面落实好“十个常态化”30项举措。要加强疫情研判,坚持严防死守,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做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会上,就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现场研究、现场协调。
县内重点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