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06 09:53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安排,近期,赞皇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白志方主持,全局130余名党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会上,县委党校教师郝瑞红和赞皇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书林先后作了宣讲。
郝瑞红老师从“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我国国家治理的主要成就、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工作要要求---十三条坚持”5个板块深入浅出的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
局长任书林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交通运输系统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任书林局长强调:不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加快交通强县建设提供坚强制度保障。一是要把牢方向,对标对表两个阶段目标。二是要精准发力,紧紧抓住三大重点领域。三是要系统推进,全面落实十项主要任务。四是要提升效能,增强制度执行的五“力”,即:增强思想理论引领力、永葆交通发展原动力、提升交通文化影响力、发挥交通文明感召力、强化交通故事凝聚力。
任书林局长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作为局属各级党组织的“必修课”,精心组织传达学习,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切实把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精心部署集中宣讲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科室、进工地、进道班,在全系统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交通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发展实际,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深受鼓舞、倍受启迪。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