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07 10:09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2020年1月6日,赞皇县张楞乡蒲宏村2019年度党建工作年会在纷飞的白雪,飘扬的红旗中拉开帷幕。
上午9时赞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永阁,副县长蔡占军携其余十个乡镇党委书记到场观摩。年会到场人员除蒲宏村党员、村民代表、乡贤骨干还有张楞乡其余16村党支部书记共计80余人。
国歌响起,全场人员肃立!洪亮的歌声表达了全体参会人员的热情!歌声落,誓言起。蒲宏村党支部书记胡文雪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句句誓词回荡在乡间提醒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上蒲宏村党支部书记胡文雪对2019年蒲宏村党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年工作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对2020年为民服务实事做出了承诺。同时对村里评选出的优秀党员、好儿媳、文明家庭、道德模范给予了表彰!获奖人员的发言淳朴真诚!尤其乡贤骨干时志江的发言更是将会议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随后由工作人员发放测评票,参会人员公平公正的对蒲宏村党建工作作出了测评!
会上张楞乡党委书记郝海辉对此次年会作出了重要点评,郝海辉指出这是一次高标准的党建年会,会议开的实在,取得了实效,其他村也要按此标准确保年会顺利召开!会上郝海辉书记还对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
会议最后赞皇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永阁作了重要发言,高永阁指出此次会议具有重要意义,为全赞皇县党建年会的召开做出了表率,党建年会是全体党员和村民了解党支部全年工作的重要途径,是拉近干群关系的重要纽带。县委对此次党建年会予以充分的肯定!
《国际歌》响起,全场人员再次肃立!回顾2019,展望2020!我们始终在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有共产党员时刻待命!等待召唤!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