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06 14:38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2020年的五一小长假已经顺利落幕。节日期间,为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赞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全员上路,全力以赴,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切实加强道路管控,切实强化督导检查,切实深化交通宣传,全力开展便民服务,圆满完成“五一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任务”。节日期间,全县公安交警部门出动警力300人次,出动警车36台次,经过全体民警、辅警的不懈努力,未发生重特大交通拥堵事故,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整体平稳。
一、加强分析判研,提前谋划部署。
针对“五一”小长假前后岀行集中,进岀城路口、高速公路路口和嶂石岩、棋盘山等景区、赞皇城区的道路。交警支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加强分析研判,梳理总结辖区内主要道路交通流量、流向变化特点,对易发生拥堵的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加强疏导管控,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开展全方位的安全督导、检査活动,确保各项措施有效、扎实落实做到了明确任务、眀确措施、明确责任、眀确要求,从而将全体民警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五一交通安保工作上来。
二、加强责任落实,消除事故隐患。
节日期间,交警支队结合城区实际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入到路面,提高路面管控率和民警管事率。严査超员、超载、超速、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大队把嶂石岩景区做为重点,为游客保畅通。采取定点与流动巡逻的方式,全力维护交通秩序,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整个五一节日期间,广大执勤民警、辅警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忠诚履职,任劳任怨,严守纪律,忘我工作,牺牲了大量休息时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最大限度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广大交警、辅警们用忠诚和奉献,向赞皇父老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