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4 10:13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切实做好我县防灾减灾科普宣传工作,实现防灾减灾宣传工作的制度化和常态化,5月13日上午,我县在文化广场开展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由赞皇县人民政府、赞皇县减灾委员会主办,赞皇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赞皇县应急管理局承办。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消防救援大队等15个县减灾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建波同志在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张文兴同志的陪同下听取了参加单位对防灾减灾知识的讲解。
活动通过搭设展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宣传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洪、防火、防震等各类灾害发生的危害性和突发事件应对方法、注意事项及处置措施,普及防灾减灾基本知识和自救互救应急避险常识。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县人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有效地普及了避灾自救技能,提高了综合减灾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