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0 08:50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去冬今春供热期结束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立足“早”字,抓住“实”字,按照省、市、县“三创四建”活动和质量强县建设部署,重点解决去冬今春供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集中供热增效提质。
自政府托管县城集中供热以来,一大批的供热硬件设施完成了“更新”,集中供热“硬实力”得到了极大的补充,供热效果得到广大县城居民的高度认可。4月10日结束集中供热以来,县住建局找准“症结”,精准发力,立即启动“冬病夏治”,着力实施换热机组换热片清洗;锅炉检修保养;管道、阀门井维修等细小节点“体检”,把问题解决在闲时,把功夫下在平时,确保集中供热大到锅炉、小到换热片均处在最佳状态,降低忙时故障率,增强集中供热“软实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