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2 09:34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目前已进入施工的黄金季节,为保证严西线顺利完成,践行承诺。公路站早动员,早谋划,采取两项措施确保工程顺利开工,一是对开工前的各项工作进行督导。严格按照工期节点要求,找准关键线路,严格编制周计划和日进度,以日计划确保完成周任务,形成了一环套一环,环环紧相连的作业流程。从而保障了各阶段任务的按时完成;二是强化管理,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管理要贯彻“以人为本”,唱好“质量第一”这个主旋律,要以人的工作质量保工序质量、促工程质量;要把工程分解到项,细化到周,落实到组,责任到人,严格实行质量责任制;各级管理人员要深入工程一线,加强对检测资料可靠度和真实性的检查,强化质量意识,严格执行三级质量保证体系,对开工前的各项工作要严格把关,对实验指标要严格控制,对关键工序、关键部位进行重点复查、复测。
截止目前已完成复测8.79公里,路基已开工。为严西线工程顺利完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