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18 14:34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共商、共建、共享”理念,进一步推进跨区域警务联动深度广度交流,6月16日下午,首届“太行山中段七县公安机关警务合作论坛”在我县隆重举行,来自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临城县,石家庄市井陉县、元氏县、高邑县、赞皇县等两省、三市、七县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共同签署了警务合作协议。赞皇县委书记冯立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广维出席活动。
在市公安局党委的指导支持下,本次论坛由赞皇县公安局发起,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主题,建立定期联系走访、警务信息互通、情报资源共享、边界联防互动,以及跨地区案件侦破、突出问题联合整治、突发事件互援共处等机制,通过探索警务合作“新路子”,打通七县警务合作“毛细血管”,开展十四项警务合作,不断提升预防和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冯立业书记在活动中对太行山中段七县公安机关警务合作机制的建立予以充分肯定,期冀努力打造成为全国区域公安机关警务合作的良好示范和成功经验。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委托,王广维常务副局长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七县公安机关警务合作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赞皇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激发协作共鸣、深化协作共享、发挥协作效能”的希望。
七县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分别交流发言,并共同签署了《太行山中段七县警务合作协议书》。七县公安机关指挥中心、刑警大队、治安大队、合成作战中心和交警大队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