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18 14:38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河北农民报·河北农网讯(通讯员安群、李胜军、刘济军)自1997年港澳办定点帮扶赞皇以来,港澳办与赞皇人民始终心连心、心贴心,结下了深厚的帮扶情缘。当前,赞皇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提高赞皇县乡镇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锻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乡镇干部队伍,赞皇县委组织部、赞皇县委党校联合港澳办搭起了港澳办对口帮扶赞皇“乡镇干部晚间讲堂”,计划每月1期,利用晚上的时间,采用现场+视频的形式开展培训,主要以提高发展经济、改革创新、依法办事、化解矛盾、带领群众等能力为重点,培养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高素质专业化基层千部队伍。
6月10日晚上7点半,港澳办对口帮扶赞皇“乡镇干部晚间讲堂”2020年第一期专题学习在赞皇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并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法学教授唐永志教授以“源头活水来 方塘一鉴开——必须更加崇尚 积极改造 持续深化学习”为题进行授课。本次专题学习由政府副县长吴云悰主持,在组织各乡镇党委书记在政府主会场参加学习的同时,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向全县11个乡镇即时传送,各乡镇组织了本乡镇干部在乡政府分会场同步收看,通过这种现场+视频、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全县约250余名乡镇干部接受了培训。
来源:河北农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