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3 08:12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近日,赞皇县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为认真落实《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组织全县规模以上及“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双控”机制建设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注册安全工程师王洪芝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和“双控”机制建设培训。培训主要通过事故案例对安全生产和“双控”机制建设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分析,通过案例分析,对企业的风险辨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与治理、安全生产责任管理制度、“双控” 资料档案的建立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共计29家规模以上及“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对我县规模以上及“两客一危”运输企业的“双控”机制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