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3 08:50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当前,我县已进入2020年汛期,县住建局根据“三创四建”活动安排,结合县城防汛工作需要,对龙门大街杨树进行“降高”修剪,消除安全隐患。
龙门大街纵贯县城南北,是县城道路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2017年创建省级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县城时对龙门大街路面、便道、绿化苗木进行了全面的提档升级,路段内原栽种的杨树作为景观层次予以保留。今年以来,“提高县城绿化管护水平”写入县住建局“三创四建”活动方案,是县城管理“精细化、出品位”的重要举措。结合防汛工作经验以及杨树长势,高大的树冠对两侧居民住房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加之汛期的到来,不可预见的强对流天气对高大树木的影响对汛期安全也带来了安全隐患,“降高”修剪迫在眉睫。县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住建领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决定实施龙门大街杨树“降高”修剪。
目前,“降高”修剪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预计10天内全部完成,附近居民对于主动“降高”修剪表示欢迎和支持。在此,也提醒广大县城居民,途径龙门大街时注意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及标识进行避让绕行,保证自身安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