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2 09:19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七一”前夕,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赞皇县审计局党组班子和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该局所包扶贫村黄北坪乡下桃坡村,开展了一次富有新意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
重温誓词讲党课。鲜红的党旗前,赞皇县审计局党支部和下桃坡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入党誓词仍然在心中流淌之际,县委党校讲师和审计局支部书记又分别为大家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建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
深入交流颂党恩。之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两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下桃坡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对近年来驻村扶贫工作情况报告,之后与会党员敞开心扉争先发言,大家追昔抚今,感受近些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的关怀带来的变化,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并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发展特色产业实现百姓增收、巩固脱贫成果等问题行深入交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入户走访暖人心。座谈会结束后,审计局帮扶责任人纷纷深入所分包贫困户开展“走亲”,慰问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等,并送上冰糖菊花茶等慰问品。他们还将党章党徽送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共享建党99周年华诞的喜悦。(安群)
来源:长城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