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7 09:13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为加快赞皇县公安局新招聘辅警尽快了解公安业务知识,掌握公安业务技能,明确义务、职责和行为规范,尽早适应公安警务辅助岗位需求,经局党委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对新招聘的50名辅警的风纪礼仪、纪律条令、规范执法、队列训练等内容进行岗前培训。
7月6日上午,赞皇县公安局举行了新招聘辅警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政治处主任陈海峰主持,市公安局驻赞思政干部王运晓、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冯军洲出席开班仪式。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冯军洲代表局党委对新招聘辅警的到来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以此为起点,找准人生定位,明确今后的职责和使命,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认真投入到岗前的培训学习中,学有所成,为赞皇县公安局带来活力与战斗力并就如何做好岗前培训任务及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高标准完成培训任务;二是忠于职守,多方面锤炼工作作风;三是听从指挥,强执行服从培训管理。
最后,市局驻赞皇县公安局思政干部王运晓宣布新招聘辅警岗前培训正式开班。
新招聘辅警代表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承诺将认真培训,努力锻炼,尽快适应岗位需求。
仪式结束,全体学员及教练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参加此次培训的共计50名辅警人员,赞皇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部署训练内容。特抽调各单位经验丰富的领导和业务能手进行授课,从贴近实战出发制定学习计划,确定学习内容,力争在最短的时间里使参训学员迅速转变角色,大幅提升法律意识、业务素养和精神面貌,为较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打下坚实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