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16 14:31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为确保汛期交通安全,赞皇县交通运输局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夯实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基础,切实提高全行业应急处置能力,保证防汛工作及时有效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防汛工作应急预案》,对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调整充实了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健全运行机制,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平稳度汛。
二是加强重点部位排查整治。汛期到来前,抽调专门力量对县域内公路和大中小桥涵进行全面排查,及时修复路面病害、清除路面堆集物;对易塌方、滑坡路段及沿线防护工程及时进行加固、整治;对沿线涵洞、边沟等排水设施进行清淤,保证排水畅通。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有可能产生泥石流、山体滑波、塌方落石等情况的公路巡查力度,强化预警监测,确保受损公路第一时间抢修疏通。地方海事处加强重点水域汛期现场巡查,对营运船只、景区漂流船只等予以重点监控,严防汛期水上交通事故发生。截至目前,该局共排查各类安全隐患38处,整修塌方、滑坡等危险路段18处,涵洞、边沟清淤400余立方米。
三是强化物资储备。充实调整应急运力、机械、物资和应急保障队伍,成立防汛抢险队2支,准备铲车、自卸车等车辆共计30辆;铁锹、稿等230把;编织袋约7000个;铁丝约300斤,同时还准备了发电机、抽水泵、土石方、木料、大绳、手电筒、雨衣、雨鞋、手套等物品。
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防汛期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专人值班,确保各类防汛信息及时、准确传达到位。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