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17 15:52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7月16日上午,赞皇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宫国恩主持会议。各位副主任及常委会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县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领导,各乡镇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6+1”各领域工作情况总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6+1”各领域工作情况分报告;听取和审议了“6+1”联动监督各代表小组视察情况报告;结合报告情况开展了“6+1”联动监督工作专题询问;对县政府“6+1”各领域工作进行评议;会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宫国恩指出,一是理好思路,做好工作谋划。要抓紧形成报告,结合汇报和专题询问情况,整理形成我县总报告和各领域分报告;要继续加强问计交流,推动问题更好更快解决;要持续跟踪督导,动态掌握情况,做好迎接省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的准备。二是鼓好干劲,加快问题整改。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鼓足干劲,做到方案再具体、责任再明确、措施再精准、力度再加大。三是强好本领,用好监督成果。要总结好、转化好、发扬好“6+1”联动监督工作经验,补短扬长,建立长效机制,防止前清后乱,确保整改问题不再反弹,巩固扩大监督成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