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4 10:01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检察院《关于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夯实最后一公里,引领检察新发展”党支部建设“三个一”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赞皇县检察院第一支部书记张卫中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
会上,张卫中同志为大家传达了省院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最后,以“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张卫中同志从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彰显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彰显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优势、彰显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我国的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势。
党课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党课很受益,在疫情防控期间将会紧紧跟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