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7 12:00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7月24日,赞皇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在县进修学校举办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暨事迹发布仪式。对评选出的曹清湲等33名同学,授予2020年赞皇县“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并对“新时代好少年”进行了表彰。各中心小学、县直及民办学校主管校长及受表彰的学生和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董晓兵宣读《2020年赞皇县“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决定》,并先后对33名“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进行发布,“新时代好少年”代表曹清湲、任仕晗上台进行发言;县关工委主任秦三梅就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对我县青少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给予肯定,对受到表彰的“新时代好少年”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此次活动以文明有礼、自强自立、孝老爱亲、勤劳节俭、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勤奋好学、尽职奉献,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好少年为标准,以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通过开展“新时代好少年”选树活动,让广大未成年人学有榜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追赶先进的浓厚氛围,努力成长为能够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活动,要求各中心小学、县直及民办学校要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站、LED屏、黑板报等载体,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等形式,广泛宣传“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争做道德小模范,努力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时代新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