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9 09:30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今年7月28日是唐山抗震救灾44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防灾减灾应急水平,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防震自救能力,赞皇县应急管理局联合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水利局和赞皇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以“防震减灾 科普先行”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通过张贴地震科普知识挂图、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集中向过往群众普及了地震时的逃生知识和自救技能。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震减灾意识与自救互救技能,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