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30 08:55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县财政把政府采购作为加强公共财政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以提升政府采购管理绩效为目标,积极探索政府采购体制创新,加强采购项目审查管理,规范采购流程,加快构建“多、好、快、省”的政府采购监管新机制,以阳光、高效的政府采购助力经济发展。
持续提升采购效率。优化政府采购程序,简化备案流程,要求采购单位和采购代理机构科学合理编制采购文件,资格条件不得设置有违公平竞争的歧视条件和差别待遇;规范政府采购评审,要求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依法组建评审委员会,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评审职责;加强评审工作监督检查,对采购文件、评审过程、评审结果有质疑的,采购代理机构和采购人须在7个工作日内受理、答复。
不断规范采购流程。全面开放政府采购代理业务市场,构建公平公正的政府采购环境。强化政府采购监管,督促预算单位在合同签订后2个工作日内完成备案,并按照合同约定条件及时支付资金,缓解供应商资金压力。结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梳理、规范进场交易采购流程,完善进场交易登记制度提升服务效能。
依托平台提升服务水平。全面落实电子化政府采购管理,完善信息发布制度,提高透明度。全线交易活动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进行,采购过程全流程实现电子化,保证了政府采购的“阳光交易”。推动“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全面推行电子化招投标,使项目受理、公告、文件、开标、评标、公告等一网通办,有效减轻了企业负担,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