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31 08:55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按照上级《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精神,我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常态化食品安全监管。
一是要求各超市加大排查力度,重点查验索证索票,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进购的食品及食品原料是否有正规厂家资质及产品合格证明,尤其进口海鲜产品、牛羊肉丶畜禽产品是否有动物检验检疫合格证明。
二是加大对冷库储存水产品、进口猪、牛、羊肉的查验、做到食品来源可追溯。严查进购来源不明的食品及肉制品。同时严禁借机哄抬物价,做到通风,消毒,清洁等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结合实际情况,制订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对辖区内餐饮、超市、中小学校食堂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及健康检查,并分类建立基本信息档案。
四是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员、宣传员和村级协管员、信息员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四员”、餐饮业主及从业人员有关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知识及规范标准要求的专项培训。
五是充分利用村村通广播、宣传栏、明白纸等形式,开展餐饮业主、超市经营户的法律意识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动员社会参与,加强社会监督,营造全社会关心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