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6 09:33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八月鎏金,骄阳似火。8月4日下午,赞皇县公安局隆重举行2020年新招录辅警培训班结业仪式,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峰,政委王运晓,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范绪国,局党委一班人、科所队长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政治处主任陈海峰主持。  
结业仪式上,政委王运晓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员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学员们不怕吃苦的精神提出表扬。 他指出,学员们正值风华正茂、鹰隼试翼、风尘翕张的年纪,要立鸿鹄志、展骐骥跃,用奋斗来书写人生。入警训练是实现人生梦想奋斗的开始,是万里长征迈出了的第一步。他强调,惟奋斗者进,惟奋斗者强,惟奋斗者胜,希望学员们永葆青年奋斗者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为平安赞皇、平安省会、平安中国奉献青春力量! 他提出,一是希望学员把牢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始终把自己的个人奋斗置身于党的伟大事业当中,做党的事业的捍卫者,做信念坚定的忠诚卫士;二是希望学员凝聚起实干担当的精气神,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真刀实枪中强壮筋骨,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要干出赴汤蹈火舍我其谁的气概,磨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坚毅,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非凡的业绩;三是希望学员拧紧自我修炼的安全阀,从警路上修身为本,树立起终身学习的观念,把学习当成一种政治责任,当成一种人生修养,当成一种自觉追求。要加强自我修炼、提升自我约束,完善自我改造,既要三省吾身,更要反求诸己,还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
结业仪式上,全体学员进行了汇操演练,向领导展示了他们一个月来刻苦训练的成果,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过硬的警务素质赢得阵阵掌声。本次培训班评选出优秀学员5名、教官2名,由王峰同志会同局党委一班人现场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