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10 09:41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8 月 7 日上午,赞皇县首批人才保障住房分配仪式在县委党校会议室举行。
在赞皇县委组织部和县住建局的组织下,本次分配严格遵循 " 公开、公平、公正 " 原则,分配过程由县公证处公证,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纪委等进行联合监督,最终 20 名人才绿卡持有人以公开摇号抽签的方式领到了自己的公寓楼栋房号。
赞皇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县领导着眼于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多次专题研究和推进人才公寓工作,最终筹集到 20 套保障住房作为赞皇县人才安居的公寓,并对人才公寓进行了统一装修,配置了家具和生活家电,目前已达到了 " 拎包入住 " 的条件,分配仪式后,部分分配到住房的人才到拟入住的人才公寓进行了参观。
首批人才公寓的分配是赞皇县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重要手段,旨在为青年人才发挥自身优势提供保障和支撑,让青年人才入住人才公寓之后,能够安居、安心、安业,助力赞皇经济发展和各项建设。
来源:燕赵晚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