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7 09:07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本报讯(记者 李坤晓 杜倩倩)“今天咱们的主题是‘赞不绝口的家宴’,我们刚吃了半天的果盘,真的很赞!这边是我们赞皇的特产,赞皇有三宝:核桃、蜂蜜和大枣!这是叁两银薄皮核桃、脆枣干,先尝尝这个核桃……”9月16日,在赞皇县原村土布文化产业园,一场2020 赞皇农特产品宣传推介活动正在这里举行,现场直播人员一边热情地介绍特色农产品,一边与网友互动。
期间,网友情绪高涨,直播现场越发火爆。网友们纷纷留言:“看着很不错,我一定要买。”“价格真合适。”2个小时的直播分别展示了赞皇的原村品牌、蜂蜜、核桃、大枣等十多种产品,个个品质优良,尽显赞皇特色。
一根网线让地下的农产品登上“云端”,越来越流行的直播“带货”开创了销售新模式,既拓宽了农产品的销路,同时也打破了传统线下门店销售的固有营销模式,进一步提升了农产品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赞皇县‘云端+实地’的办会形式很好,让不方便去现场的市民可以在直播平台了解赞皇的美景美食,等有了时间就可以直接去景点游玩,又直观又省时又省力,真是一举多得。”嘉宾赵征说。
据了解,采取“云端+实地”线上线下全程结合的观摩形式是本届旅发大会的一大特色。赞皇县创新模式实现数字化、智慧化办会,积极与相关专业平台对接,通过互联网技术搭建了“全景云观摩”直播间,开展了包括“百万流量网红带你游赞皇、购特产”等系列活动。网红主播在线上介绍赞皇县风光美景、推介特产好物,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旅游直播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大型的社交互动平台,直播过程中人们可随时点赞评论,交互式信息传播能让工作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游客的需求,游客的疑问也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解答。这样既有利于推介我们赞皇县的特色产品,又能满足广大群众的参与感。”该县相关负责同志告诉记者。
来源:石家庄日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