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8 16:35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9月12日是全国“预防出生缺陷日”。为进一步普及出生缺陷防控知识,降低出生缺陷的发生率,17日上午,赞皇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南清河乡卫生院,在南清河乡集日开展以“同心抗疫,护佑新生”为主题的预防出生缺陷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详细具体宣传了出生缺陷的重要性。为了提高群众对出生缺陷干预工作的认识和支持,工作人员分别就孕前保健、孕期保健及国家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叶酸增补、免费产前筛查等优生知识和惠民政策向群众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引导他们自觉主动接受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叶酸增补及产前检查,科学孕育健康宝宝。同时免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还充分发挥了互联网的作用,各医疗机构利用单位公众号、孕妇群,宣传了出生缺陷防治核心信息、播放出生缺陷相关视频,从而使更多的群众获得预防出生缺陷科学知识,受益面广,重点突出,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本次活动全县各级医疗机构共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摆放宣传展板40余块,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