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21 09:57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9月19日上午,团县委、县文明办、惠风志愿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河流净滩集中行动。
20余名青年、中小学生志愿者齐聚槐河景观带,五人一组,有人负责钩捡水边的废弃塑料袋,有人负责夹捡草坪花丛中的垃圾杂物,有人负责清理道路台阶上的烟头纸屑,有人负责向群众发放《保护母亲河·共建大美赞皇》倡议书。头顶烈日,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尽心尽责、一丝不苟,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很快过去,周围的卫生环境有了较大改观,群众纷纷向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
保护母亲河,从我做起,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带动更多的人,让所有人主动来保护我们美丽的母亲河,巩固县城建设成果,为建设生态强县、大美赞皇贡献积极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