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22 09:37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20日为第32个“全国爱牙日”,为了增强人们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赞皇县卫健局结合“全国爱牙日”活动联合南清河卫生院在集日上积极开展了以“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院专家为大家讲解了龋齿的形成、发展、危害和日常保护牙齿使用含氟牙膏、含氟防龋用品和窝沟封闭等日常保护牙齿的健康知识,还讲解了口腔疾病如龋病、牙周疾病等会破坏牙齿硬组织和牙齿周围支持组织,除了影响咀嚼、说话等功能和美观外,还会导致社会交往困难和心理障碍。同时,卫健局工作人员还免费发放宣传单。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地向广大群众宣传牙齿保健知识,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帮助公众建立口腔保健的习惯,从而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一对一宣教对象40人,以点带面,拓宽了在群众中进行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面,有效增强了群众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