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25 09:30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9月24日上午,赞皇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宫国恩主持会议。各位副主任及常委会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宝华,县政府副县长吴云悰,县法院院长王伟,县检察院检察长张红海,县人大常委会委室负责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县本级决算情况的报告,并通过相关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1—6月份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1—6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公共卫生管理工作的决定(草案);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宫国恩指出,通过听取报告和审议,在今年疫情的不利影响下,我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县财政预决算工作都完成了既定目标,成绩取得来之不易。县政府及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保证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同时,要对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分析研究,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工作水平。并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领导。健全和完善职权明确、相互协调、相互制约的资产管理工作体制。二是要清查资产摸清底数。及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企业、行政事业、金融企业等国有资产情况进行动态清查,摸实底数,理清归属,掌握资产经营和收益入账情况,确保保值增值。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大国有资产管理政策法规宣传,提高管理水平,增强国有资产管理意识。四是理顺监管体制。实现国资监管部门“权利、义务和责任相统一,实行管资产与管人、管事相结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