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30 09:12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上午,赞皇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县文化馆三楼会议室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立芬出席并讲话。组织部、宣传部、文联、各乡镇、各文艺协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赞皇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文联党支部书记王献民同志代表文联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委员会和新一届主席团,王献民当选赞皇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张立芬与新当选的文联主席、副主席见面并做重要讲话。
张立芬指出,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争做新时代“四有”文艺工作者。要力争创作一批富有赞皇特色的文学艺术精品,讲好赞皇故事,传播赞皇声音,展示赞皇形象。要抓好文联向基层延伸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哪里有文艺工作者,文联、作协的工作就要做到哪里”的指示精神,推动实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目标,实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基层文联建设融合发展,提升基层文联系统干部的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为建设生态强县、大美赞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